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中再获佳绩

2019年11月07日 16:23 于磊 点击:[]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以及阅读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共选派8名选手参赛。

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学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扎实的语言功底,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王艺璇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获得演讲赛省级特等奖,外语学院学生邢雨航获得演讲赛省级一等奖,会计学院学生王韶玉获得写作比赛省级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宋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范恬颖获得写作省级二等奖,会计学院学生尤天琦获得阅读一等奖,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张安然获得阅读二等奖,会计学院学生朱茵获得阅读三等奖。王艺璇将作为河南省选派的选手之一,于12月份赴京参加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

这些优秀成绩的背后是我校近些年来外语教学的积极改革、广大外语教师的辛勤培育和学生的努力奋斗。我校外语学院本着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狠抓教学,在扎实培养学生语言技能的同时,通过一系列选修课程让学生扩充知识、提升文化素养、拓展国际化视野。广大教师积极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教学不断注入新活力。事实证明,这些改革措施切实有效,学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