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外语角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4:18 胡珍珍 点击:[]

3月6日19点至20点,外语学院于图书馆东南角广场举办外语角活动,活动由英语俱乐部和俄语学社两个专业社团联合承办,师生共计130余人到场参加。

此次外语角活动包括英语、俄语两个语种,外教Robert、Luna及俄语学社指导老师许丹彤全程参加,与同学们开展互动。活动采取小组模式首先到场同学按照人数分组,每组针对不同的话题展开交流,日常生活社会事件从国内到国外,内容丰富多样随后开展趣味游戏外语传声筒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外语角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外教老师之间的距离,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组织协调能力,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对活动的喜爱期待下次的到来

外语角作为学校传统的社团活动,提高口语、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在学生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语言的魅力,激发了学习热情。

(审核:乔现伟 编审:于磊  签审: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