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6日 20:30 胡珍珍 点击:[]


 

3月2日上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45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丁勇、辅导员胡珍珍、肖瑶君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主持。

首先,丁勇对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要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持续关注学生安全稳定,继续做好“两进一谈”,面对工作中的新问题、新变化,坚守工作初心,提高管理方法,确保本学期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各年级辅导员汇报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基本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通过班会、寝室长会议、走访宿舍等形式,将学生工作继续做深做实。会后,乔现伟带领全体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研讨,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审核:乔现伟  编审:于磊  签审: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