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青春不散场   深深外语情

                      ——外语学院举办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6:31 胡珍珍 点击:[]

 

 

1130日,外语学院在我校郑东校区举办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校友办主任李远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勇、外语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

在我校首届校庆纪念日暨校友返校季,来自全国各地的约40名校友母校再聚首。校友们漫步熟悉的校园,参观校史馆,重温我校的办学历程,回忆当年的校园生活。在校友座谈会上,校友办主任李远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外语学院院长李育介绍了十年来外语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师生热烈发言,一起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忆青春岁月,叙师生情谊,谈人生奋斗。与会领导老师表达了对校友们取得成绩的欣慰、美好未来的祝愿,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深切感受到母校的关爱,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会更加努力拼搏,更好地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外语学院重视校友工作,近年来不断搭建和完善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平台。不仅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关爱,也很好地促进了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