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2023年03月08日 10:06 胡珍珍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全体师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师生更好地进行自我调适、舒缓压力,提升生活学习的幸福指数,外语学院分工会邀请校医院心理咨询中心赵鹏鹏老师,3月6日下午在教1-220教室,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到场参加。

本次讲座主题为《后疫情时期师生常见问题及应对》赵鹏鹏从健康的含义,常见心理问题问题的成因和如何应对等方面,阐述了后疫情时期人们的心理健康现状及特点通过对问题成因的分析,她建议大家要坦然面对、接纳自我、互相关爱,用科学的方法缓解压力,达到身心的和谐。赵鹏鹏长期从事心理健康咨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实际的指导意义,又充满了对生命、健康的尊重和理解,在场师生收益匪浅。

(审核:高夏旭  编审:于磊  签审: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