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3年03月08日 14:10 胡珍珍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2023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学院统一部署,制定班会提纲,于3月2日至3月5日,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进班级,召开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向各年级通报开学返校情况及新学期管理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日常管理,外出提前履行请假手续,注意个人安全。随后,老师们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外语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外语学院关于学生晚归及夜不归宿的管理规定》、《宗教政策明白卡》8个学院的日常管理制度给同学们强调了文明礼仪、宿舍安全、身心健康、预防诈骗等相关内容,引导大家规范自身行为,共建和谐校园。最后,班会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充分认识到近几年国家取得的成就和疫情防控的重大积极成果,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继承红色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目标,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参加了2019级毕业班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

 (审核:乔现伟 编审:于磊  签审: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