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03月15日 14:19 胡珍珍 点击:[]

 

3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主持。

首先,乔现伟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开展我校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关于外语学院分工会召开会员大会的批复》,宣读了分工会换届流程,随后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的情况,并宣布计票人名单,现场与会会员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在教学科研楼74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高夏旭,明确了委员分工。

此次外语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坚持了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本次换届选举,认真履行选举职责,充分反映真实意愿。选举结果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认可。

(审核:高夏旭  编审:于磊  签审: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