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20E7 语你相遇——外语学院2017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6日 15:57 胡珍珍 点击:[]

             

       轻歌曼舞喜迎新,“语”你相伴过元旦。12月24日晚,外语学院2017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教一219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申统、外语学院师生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主题为“20E7, 语你相遇”,师生齐聚一堂,节目精彩纷呈,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开场舞轻快自在,引爆全场;歌曲《告白气球》甜美动听;独舞《美丽时光》轻盈优雅;主席团的诗朗诵和舞蹈串烧别具一格;小龙人组合的《快乐小猪》更是萌翻全场。学院教师的表演也颇具亮点。副院长谭效敏等四位老师带来的三句半《夸夸咱外院》、专业课教师胡占峰的吉他弹唱、崔希荣老师的《枉凝眉》、教研室教师的合唱等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更值得一提的是,外语学院实习基地库课和联大教育也倾情加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本次元旦晚会,师生同台表演,增进了交流。不仅传递了新年的祝福,也拉近了师生距离,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