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第六次教工代表大会

2016年12月28日 11:43 胡珍珍 点击:[]

             

       2016年12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于教学科研楼704组织召开学院第一届第六次教工代表大会,32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主持。

       首先,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和副院长张彦梅分别做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分工会工作总结。随后,大会增补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并一致推选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彦梅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之后教师代表分为四组,对两项工作报告和《外语学院考务管理制度》、《外语学院语音室管理制度》、《外语学院横向课题配套经费暂行办法》、《外语学院基础科研工作目标考核暂行办法》四项制度的修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一致通过。大会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工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肯定了2016年度教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目标。

       外语学院一贯重视发挥二级教代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维护在校职工权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外语学院进一步统一教职工思想认识、为外语学院工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