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次党代会专题>>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宣传提纲

2018年05月15日 09:28 于磊 点击:[]

       5月14日下午,在郑东校区教科楼704会议室,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例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宣传提纲。

       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宣传提纲》中“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党的选举制度”、“高校党的委员会的主要职责”、“高校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党的基层代表大会的职权”、“党的基层代表大会的时限”、“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一般包括哪些内容”、“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党代会基本知识。学习结束后,岳彩军书记结合当前工作,给全体教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校党委各项指示精神,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二是理论学习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三是近期学校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新要求,我们要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