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次党代会专题>>正文

【转载】【代表畅言】田训龙:在振奋中担当

2018年05月18日 19:14 宣传部 点击:[]

       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对于学校在新的起点上,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明确目标任务,推进科学发展,开创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随着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坚守鲜亮的马克思主义办学底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办好中国特色高水平大学自信,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很荣幸成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真心为学校砥砺奋进的过去、朝气蓬勃的局面、科学鲜明的目标感到振奋,我一定在今后思政课的教学实践中牢记责任与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勇于创新,不断构筑自身信仰高地,坚守课堂主阵地,打造马克思主义科研领地,深入学校文化育人前沿重地,努力为学校培养“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