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次党代会专题>>正文

【转载】【代表畅言】郭媛园:党代会代表,极具使命感的特殊荣誉

2018年05月18日 18:58 宣传部 点击:[]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能当选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要特别感谢校党委与院全体党员师生的信任。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大会;也是系统总结我校过去八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激励全体党员和师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大会。本次大会承载着全体财大人的共同梦想,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党代会代表的身份让我倍感光荣,也更深刻理解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学生,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学生中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先进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与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