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次党代会专题>>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年06月05日 08:50 于磊 点击:[]

             

       6月1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于磊主持。

       会上,于磊老师从八年来的主要工作、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给与会党员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对党代会的主题、学校党委明确的未来三十年“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八年来历届学校领导班子艰苦卓绝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学校党委谋划的学校未来发展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深化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努力为学校全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