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第一次党代会专题>>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2018年05月18日 19:43 于磊 点击:[]

       5月18日中午,在教科楼704会议室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学习由外语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于磊组织。

             

       本次理论学习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宣传提纲。会上,团总支负责人于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并结合实际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的深刻内涵。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宣传提纲》中“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党的选举制度”、“党的基层代表大会的时限”、“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一般包括哪些内容”、“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党代会基本知识。最后,号召全体与会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为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行动之中,以高昂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