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选拔赛

2018年05月09日 19:55 宣传中心 点击:[]

       5月8日,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39会议室对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活动的选手进行院级选拔,共有9名学生报名参赛,团总支负责人于磊现场指导。

             

       参赛者以朗读作品和自我阐述等方式进行展示,由评委讨论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校内选拔。参赛作品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线,讲述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争做时代新人的青春故事。作品大多立足现实、从身边小处着眼、讲述外语学院学生使命与担当。经过角逐,160206班的马高喃和160207班的宋亚静两名同学胜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外语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搭建了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