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参加 “唱响十九大,青春勇担当”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合唱比赛

2017年12月19日 16:12  点击:[]

             

       2017年12月18日,外语学院合唱团成员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唱响十九大•青春勇担当”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合唱比赛,并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外语学院女子合唱团共有42名成员,本次比赛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亲自指挥,参赛曲目共有两首——固定曲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和颇具特色的豫剧式唱法自选曲目《沁园春·雪》。比赛中,专业的指挥、合唱团良好的发挥和钢琴伴奏的完美配合,最终为我院赢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也为半个多月来的刻苦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操,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