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励志学子风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杨圆洁

2019年11月22日 11:15  点击:[]

杨圆洁,外语学院17级英语8班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8-2019学年被认定为二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曾获得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思想品德方面,她思想上积极上进,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制,诚实守信,品德优良。积极参加支部、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党课培训,现已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和生活方面,她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奋发图强,力争上游,有着坚定的人生教条和学习目标,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实践活动方面,她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以及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还利用闲暇时间去义务教学,寒暑假期间打工减轻家庭负担。

生活方面,她是一个自律性很强的人,但性格随和,富有爱心,和老师同学关系融洽,并且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在校内,她勤工俭学,在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生提供的岗位任职,积极工作,出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