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励志学子风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叶娇娇

2019年11月08日 12:05  点击:[]

叶娇娇,外语学院16级商务英语7班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8-2019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曾获得“校三好学生”,连续三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并获得校奖学金,获得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全国三等奖学金,创建创业团队,主营服装租赁项目,成功入驻校众创空间,现运营良好并成立一家小型公司。

思想道德方面,她思想端正,态度积极向上,在校期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参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期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曾获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学习方面,勤奋刻苦,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大学三年,我对学习丝毫不放松,连续三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奖学金。

工作和社会实践方面,她在2018-2019学年外语学院学生会也有任职,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她还热衷于各种社会实践,参加各种比赛,提高个人素养。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获得了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全国三等奖、外语学院十佳歌手第一名。她还负责组建一个创业团队,主营服装租赁项目,成功入驻校众创空间,现运行良好并成立了一个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