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励志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非凡

2019年11月01日 10:56  点击:[]

 刘非凡,外语学院16级商务英语7班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2019年被认定为二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曾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于2019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并成功保研,推免至上海大学。

学习方面,她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奋发图强,于20182019学年获得了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多门课程获得九十分以上。大二时获得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在社会实践方面,她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和竞赛,今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于2018年暑期,她曾在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实习,实习期间负责文档翻译工作,强化了专业词汇校译技能,个人工作业绩考核优异,得到了项目部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生活中她朴素节俭,性格开朗,爱国爱党,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从而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凭借勤奋努力,自立自强,刘非凡同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她从不骄傲,从不放弃,展现了以为优秀子良好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