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5年12月15日 11:54  点击:[]

       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河南赛区决赛于12月13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在来自河南省内21所高校的41位优秀学子中,我校外语学院的杨璐同学获得一等奖、彭诚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其指导老师姚洁和韩芳也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赛场上,两位选手言辞流利、慷慨激昂,就“中国制造”这一问题表达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和理解,为自己赢来了阵阵掌声。

       据介绍,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总经理曾庆锴、河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高继海、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原工学院副院长杜建慧、解放军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张金生、郑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索成秀、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志强、郑州财经成功学院外籍教师Melissa Joy Smith将担任赛事的评委,评委阵容十分强大。

       据悉,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是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作为国内学术档次最高、组织最为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成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的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