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爱我外语,励志长跑——外语学院积极参加校园爱心马拉松赛

2015年12月30日 19:30  点击:[]

       12月26日,以“爱我校园,励志长跑! 星动财大,圆梦中国!”为主题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校园爱心马拉松赛成功举办。外语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的爱心马拉松赛包括单项,团体赛,爱心接力赛三个部分。经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都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依据参赛要求,外语学院选出具有良好身体素质的同学,代表院系参赛。在比赛前期,外语学院同学们认真了解竞赛路线,进行了艰苦的训练。比赛过程中,大家全力以赴,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凭借不服输的冲劲坚持不懈,挑战自我,让青春在奔跑中飞扬。最终,外语学院15级新生杨晓彤获得了女子个人10公里第四名的好成绩,为院系争光添彩。

       外语学院积极参加校园爱心马拉松赛,不仅展现了外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强健了学生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