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学院放假通知

2016年07月02日 11:33  点击:[]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现将2016年暑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离校前进行宿舍安全检查。自我排查安全隐患,同时院系会进行学生宿舍违规电器,管制物品的安全排查。学生离校前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关闭水源、电源开关,锁紧门窗。

       2.注意交通安全。学生出行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出行应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无证营运车辆。请大家途中遵守公共交通秩序,排队等候,遇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

       3.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假期行为。假期期间我校任何教师、学生组织和学生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自行外出务工的学生,应确保家长同意,并规避务工期间的中介风险、财务维权风险、被传销的风险,同时在假期期间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行为规范,自觉抵制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树立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

       4.留宿同学假期期间服从学校统一管理,遵守校规校纪,创建文明、安全宿舍环境。暑期我校将承接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留宿学生应注重自身文明礼仪,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5.暑期我校将承接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参与大运会表演的同学应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参加排练及演出,留宿学生注重自身文明礼仪,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6.放假时间:2016年7月4日至9月1日,9月2日开学,9月3、4日学生注册,9月5日(星期一)上课。

       7.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向有关领导老师报告。

       丁明国:18503887182 胡珍珍:18503885078

       仝晗笑:18503887155 刘笑莹:13608685302

       外语学院团总支:0371-86159152

       祝大家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