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2017暑假放假通知

2017年07月03日 11:27  点击:[]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现将2017年暑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离校前进行宿舍安全检查。自我排查安全隐患,学生离校前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关闭水源、电源开关,锁紧门窗。

       2.注意交通安全。学生出行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出行应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无证营运车辆。请大家途中遵守公共交通秩序,排队等候,遇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

       3.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假期行为。假期期间我校任何教师、学生组织和学生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自行外出务工的学生,应确保家长同意,并规避务工期间的中介风险、财务维权风险、被传销的风险,同时在假期期间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行为规范,自觉抵制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树立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

       4.留宿同学假期期间服从学校统一管理,遵守校规校纪,创建文明、安全宿舍环境。

       5.参加社会实践期间,应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大学生形象,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注意交通安全。

       6.学生放假时间:7 月4日—9月8日,9月9、10日报到注册,9月1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7.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向有关领导老师报告。

       丁明国:18503887182

       胡珍珍:18503885078

       仝晗笑:18503887155

       外语学院团总支:0371-86159152

       祝大家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