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30日 09:57 宣传中心 点击:[]

             

       3月29日,外语学院在教科704会议室召开学业预警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谭效敏,兼职辅导员于磊及各班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丁明国副书记首先向大家明确了学业预警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收到预警通知的同学们都能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到可行的措施,努力提高学习质量。之后,谭效敏副院长阐述了学业预警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到学业危机,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和增强主业意识,以自身学业为重,通过老师、班级、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尽早摘掉“预警”帽子,进入正常的学业轨道。大会结束后,根据年级和学业预警级别,学院领导和班级导师根据分工与收到预警通知书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和指导,帮助他们制定学习计划。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外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强化了对本科生的学业管理,有助于增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