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专题指导会

2018年03月20日 16:46 于磊 点击:[]

             

       3月18日,为落实学校党委指示要求,提升考研率,外语学院在郑东校区教科楼B座704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专题指导会。会议由外语学院魏纪东教授与王鹤副教授担任主讲,30名考生到场聆听。

       魏纪东教授首先就复试过程中的考研调剂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之后以“考研复试中的应对策略——以英语方向为例”为题,为同学们深入讲解复试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王鹤副教授主要围绕考研调剂问题进行讲解。她讲到在复试调剂通道开放以前,要注意掌握和收集信息,并根据往年信息形成凸显个人优势的材料;要将考研院校的眼界放宽,多方位的选择学校,不要轻易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考研复试指导会的举办,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出了努力方向,有利于他们掌握一些应试技巧,有助于增强个人自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