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新一届英语俱乐部首次成功举办外语角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2:12  点击:[]

       10月25日晚上7点,外语学院新一届英语俱乐部在我校图书馆东南角首次成功举办外语角活动,活动从晚上七点持续到九点。

       英语俱乐部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未到7点就已经有上百位同学来到图书馆前面广场参加本次外语角活动。大家不但就英语俱乐部事先准备好的话题进行讨论,还讨论了自己感兴趣的各种话题。英语俱乐部干事积极组织陆续到来的同学参与讨论活动,外语学院副院长谭效敏和指导老师李宁也早早地来到外语角指导同学们以小组或成对的形式进行英语口语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多多练习,不要怕犯错误。她们还结合个人经验向同学们介绍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切实帮助同学们学好英语。外教Robert虽然白天有8节课,仍然不辞劳苦地赶到外语角和同学们交流。通过与外教面对面交流,同学们不仅增强了提高英语口语的信心,练习口语和听力,还了解了西方文化。通过参与不同的小组讨论,大家还结交新朋友,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

       外语学院英语俱乐部致力于为每一位喜爱英语并愿意提高英语水平财大同学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从下一周开始,外语角活动将于每周一晚上7点在图书馆东南角定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