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2017年10月17日 10:07  点击:[]

             

       为了以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外语学院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教的目标,外语学院按照教评中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教师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了教师岗位练兵活动方案。

       鉴于外语学院老师人数最多,演练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要求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切实做好组织管理工作,教学督导老师切实做好督导工作,教学质量奖获奖老师、青课赛获奖老师、省教育厅和总工会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老师、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获奖老师等优秀老师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自第五周至第十一周周一下午,各教研室安排了不同老师进行教学演练,每位老师讲课之后,教研室的其他老师指出其优点、不足和改进建议,促进老师提高授课水平。通过演练和讨论,外语学院老师(尤其是青年老师和外聘老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将有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