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表彰2016-2017学年第1学期课程评分优秀教师

2017年02月28日 12:23 谭效敏 点击:[]

       2017年2月27日下午在新学期第二次例会上,外语学院公开表彰了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期末评选出的该学期课程评分优秀教师。他们分别是: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王芮清、孙慧、白亚鸽(外聘);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卫芳芳、赵贵梅、王文俊;英语专业教研室:张春玲、连晓慧、赵琳娅和综合教研室朱洁。

       这些课程评分优秀教师是由外语学院副院长万莉、谭效敏与各教研室主任一起对该学期的平时成绩评定、课外实践评分及期末考试评分情况进行检查后,依据试卷主观题(翻译、写作等)评分是否客观、誊分与合分是否有错、手工批改作业次数是否符合教研室要求、平时成绩是否呈正态分布、平时成绩记录是否全面、课外实践及卷面成绩是否呈正态分布、试卷袋内材料是否完整规范等标准认真评选出来的。这些老师教学过程中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课程评分客观真实,给大家树立了榜样。对他们进行公开表扬有助于调动教师责任心,改进我院教风学风,从而提高我校英语课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