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丁静辉副教授为外语学院老师作英语课程管理实践经验分享

2017年02月28日 12:21 谭效敏 点击:[]

             

       2017年2月27日下午2:30,外语学院邀请综合教研室副教授丁静辉在外语学院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作了英语课程管理实践经验分享。

       丁静辉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她常用的不同点名方法,然后分享了自己在量化考勤管理、课堂表现管理、作业与测试方面的成功经验,接着又向大家讲述了对学生因材施教的原则,平时成绩评定公平公正、实事求是、质量为先的原则,开展高效英语课堂的必要条件,教师角色定位,学生角色转变等教学理念。最后,丁老师还给大家讲了安排座位的技巧,教师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对学生的影响,作业批改与平时成绩登记的经验,师生沟通的必要性等。

       丁静辉老师从事大学的英语教育已多年,课程教学和管理经验丰富,讲课深受学生欢迎。她的分享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会议室里笑声和掌声不断。丁老师的分享在外语学院传播了正能量,有助于激发老师的责任心,有助于外语学院老师把平时成绩和课程教学管理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