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相聚财大,春暖花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3月07日 09:51 胡珍珍 点击:[]

             

                   

       为帮助财大学子练习口语,外语学院特搭建了练习口语的室外平台——外语角。3月6日晚七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语角首次活动在图书馆东南角广场和湖边正式开始。外语学院相关老师、外教到现场与学子们亲切交谈。

       外语角的活动每次设置不同的话题,采取小组讨论的形式。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学生自行组队,针对话题展开交流。外语学院到场教师与学生干部积极引导,确保每位同学都能融入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现场秩序井然。两位外教也分别加入不同的小组,用英语与大家交流。虽然首次活动天气还较冷,大家热情不减。很多热爱口语和准备研究生面试的同学纷纷表示,外语角活动对于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练习英语口语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外语学院教育教学奠定基础。随后,外语学院还将继续推出其他语种的外语角活动,为更多学生提供学习语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