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行教师现代教育技能培训

2017年02月22日 10:10 谭效敏 点击:[]

             

             

       2017年2月20日下午2:30,在教科楼7楼外语学院会议室,外语学院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教师现代教育技能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河南省微课大赛一等奖、全国微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魏岚老师和超星集团的武傑斌老师为主讲人。

       魏岚老师结合自己的反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向外语学院老师们讲述了如何利用反转课堂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上好分散考试性质的专业选修课,她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使用“蓝墨云班课”进行课堂教学和课下生生互动及师生互动,最后还特别根据外语学院的要求给大家讲了如何利用手机进行学生人数较多的大班考勤。武傑斌老师给大家简介了“超星学习通”提供的丰富教学资源,并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超星学习通”进行现代化的课堂教学。外语学院很多老师对这些现代化教学手段很感兴趣,魏岚老师,超星公司的董文亮和武傑斌老师还给大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愿意回答老师们的在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老师提升教学技能和信息化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