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随堂公开课教学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12:30 谭效敏 点击:[]

             

       为落实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随堂公开课活动的通知》,外语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制定了具体的随堂公开课听课计划。按照计划,院教学督导、院领导、承担项目的老师所在教研室的主任、任同一门课程的老师以及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将参加5位承担校级教改项目老师的随堂公开课活动,其他没课的老师也欢迎参加。

       11月11日上午第二节课,外语学院教学督导崔希荣、朱春丽,教学副院长谭效敏以及同头课教师王鹤一行认真聆听了英语专业教研室白雅老师的高级英语(I)第三课随堂公开课。

       白雅老师是我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她的“《高级英语》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研究”是我校2015年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之一。白雅老师善于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把最新教学改革研究的成果运用于课堂教学中,提高了课堂教学效果。白雅老师课文讲解清楚,重点难点突出,擅长运用提问激发学生思考,吸引学生注意力。课堂上师生互动活跃,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很高。此次随堂公开课既是对校级教改项目的过程检查,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教师与教师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对青年老师是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院领导、院督导也通过随堂公开课对教师课堂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