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作文批改网使用经验交流会

2016年03月24日 09:42 谭效敏 点击:[]

               

 

       2016年3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04会议室举行了作文批改网使用经验交流会。青年教师荣子英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使用批改网的宝贵经验。

       荣子英老师是我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老师。在2015年批改网反馈的我院老师网上布置和批改学生作业的信息中,荣子英老师布置和批改的学生作业最多,共4109篇。荣老师对学生认真负责,勤于钻研,在使用批改网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荣老师从班级的导入、作业的种类、作业的要求和布置、批改公式的选择、分数构成的设置、参考范文、附加选项设置、共享题库的使用、在线咨询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充分利用批改网提高学生写作水平,帮助老师减轻批改作业的繁重任务。老师们听后纷纷表示将更加有效地使用批改网辅助英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