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公开表扬2015-2016学年第1学期课程评分优秀教师及批改网使用优秀教师

2016年03月01日 19:19 谭效敏 点击:[]

       2015-2016学年第1学期末,外语学院副院长万莉、谭效敏与各教研室主任一起对该学期的平时成绩评定、课外实践评分及期末考试评卷情况进行了检查,依据试卷誊分与合分是否有错、平时成绩是否呈正态分布、平时成绩记录是否全面、课外实践及卷面成绩是否呈正态分布、判分是否客观、试卷袋内材料是否完整规范等标准评出了该学期10位课程评分优秀教师。他们是: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荣子英,逯艳,彭海艳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朱春丽,耿丽敏,徐丽娟

       英语专业教研室:崔颖,崔歌,赵娇娇

       综合教研室:刘霞

       另外,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批改网使用报告》,截止到2015年12月1日,我院在批改网上收到学生作文最多的10位教师是:荣子英,王西巧,王雅,尹小菲,胡占锋,周小末,韩芳,康曦,刘霞,牛青青。其中,周小末共布置42篇作文,刘霞布置32篇,王雅布置28篇,韩芳布置26篇,尹小菲布置24篇,胡占锋布置23篇,王西巧布置21篇,荣子英和康曦布置19篇。批改网上提交作业,既提高了同学们对写作的兴趣,减轻了老师的工作负担,也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