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随堂公开课教学活动

2016年04月20日 11:42 谭效敏 点击:[]

               

               

       为了落实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随堂公开课活动的通知》,外语学院制定了具体的随堂公开课听课计划,院领导、院教学督导、任同一门课程的老师以及新进青年教师将参加5位承担校级教改项目老师的随堂公开课。

       4月19日上午,外语学院书记杜建勇,副书记丁明国,教学督导崔希荣,副院长谭效敏以及青年教师杨雪、胡占锋、李大菂一行认真聆听了英语专业教研室连晓慧老师的随堂公开课。

       连晓慧老师是我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副教授。连晓慧老师善于运用现代化教学技术,把最新教学改革成果运用于课堂教学中,她所承担的“《英汉口译》微课程建设项目”是我校2014年微课程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院目前唯一的微课程项目。连晓慧老师把她的项目研究成果运用于课堂教学中,提高了课堂教学效果。此次随堂公开课是对未结项校级项目进行的过程检查,同时也拓展了教师与教师之间的沟通渠道,促进了老师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给青年老师提供了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院领导也通过随堂公开课对课堂教学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