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2015级新生复试阅卷工作如期结束

2015年09月24日 10:08 谭效敏 点击:[]

       2015年9月20日上午9:00-11:30,我校2015级新生文化课复试英语考试工作如期进行。9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即组织各教研室进行英语评卷工作,给各位教研室主任发了阅卷要求和注意事项。各教研室没有课的老师都参加了评卷工作。经过我院老师几天紧锣密鼓、加班加点的评阅,阅卷工作已顺利完成,各位阅卷老师把学生成绩登录进了教务系统,为相关部门和各个院系的新生复查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此次评卷工作中老师们发现并反映了一些问题:一是作文题目需要统一;二是个别学生对复试工作没有认真对待,存在应付心理。我们已把这种情况反映给相关领导,以便今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新生复查工作,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打击高考舞弊行为,杜绝弄虚作假考生冒名顶替入学现象的发生,维护我校的形象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