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召开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动员会

2020年07月04日 16:56  点击:[]

 

 

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73日上午9:30,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赛前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宣读了校工字〔2020〕14号文件,对参赛要求作了简要解读,教学副院长谭效敏从我院往届参赛情况、本届比赛基本情况、选手参赛报名方式、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向与会老师们做了详细介绍;与会的各位老师也进行了表态发言,就比赛组织和比赛相关细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都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家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的各项任务。

最后,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强调教学技能竞赛是交流的平台、展示的舞台,勉励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