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师生志愿者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7月03日 16:49  点击:[]

 

7月2日,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科研楼739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师生志愿者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会伊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师生回信内容,总书记在回信中写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作为新时代广大青年党员教师,更要带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高校育人工作,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信”与“行”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在工作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勉励大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