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情聚外语,难说再见——外语学院举办12级毕业生座谈会

2016年06月03日 11:08 胡珍珍 点击:[]

       2016年5月31日晚,外语学院在教科704举办了12级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晗笑全体老师以及12级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杜建勇书记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向2012届毕业生即将毕业表达祝福。他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毕业生的小故事,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接着,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感受,包括学习经验的积累、对生活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对未来的规划。此外,大家也对学校和外语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祝愿。最后,副书记丁明国谈到四年里每位同学都成长了很多,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愿大家都能以母校为荣,为社会多做贡献。至此,毕业生座谈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座谈会,不仅体现了外语学语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师生间和同学间的交流,更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与热切期盼,为毕业生有序、顺利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