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暨暑期安全工作会

2016年06月27日 12:07 胡珍珍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暑期安全教育,外语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教一219举办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暨暑期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院长李育、全体学生工作老师及学院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李院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考试的相关条例,明确了考试的流程和纪律,表明学校及院系对作弊零容忍的态度,并通过具体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告诫同学们不能有侥幸心理。随后,胡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对同学们做出具体讲解,并强调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杜建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以幽默的讲话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和暑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也建议同学们暑期应把握好时间,多做有意义的事。

       本次工作会体现了外语学院对学生诚信考试和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从思想的高度重视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和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