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27日 10:37 胡珍珍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工作部署,5月25日,外语学院在教一119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晗笑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两位老师充分肯定了2016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即将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接着,仝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档案转寄,数字离线程序以及毕业典礼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胡老师也针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办理给予了详细说明。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两位老师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疑问,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体现了外语学院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切实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各项问题,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