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09日 12:11 于磊 点击:[]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外语学院党委于1月7日在教学科研楼704组织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全体教工党员、群众代表和学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在之后的民主评议中,各支部工作的评议结果均为“较好”以上。随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外语党员师生的表现。同时,他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对下步外语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抓好规范。十八大以来上下各级对党建工作抓的越来越严,要求越来越高,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党建工作明白人,新年度的党建工作要按制度、按规定开展好,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坚持标准不越位、相互促进不缺位。二是学好《条例》,开展好“三会一课”。《条例》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抓好学习,结合巡视整改落实,查漏补缺,抓好新年度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三会一课”的落实。三是抓好理论学习。按照学院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发挥好支部抓政治学习功能,理顺抓教学任务与抓理论学习的结合关系,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