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9年02月26日 10:11 于磊 点击:[]

          

    2月25日,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主持。

    会上,岳彩军从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两个方面传达学习了杨书记的讲话,学习过程中,结合杨书记的讲话对外语学院2018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回顾,结合学校2019年的十项重点工作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二是主动作为,积极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三是找准差距,努力提升外语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会上,外语学院副院长谭效敏通报表彰了“外语学院年度教学奉献奖”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管理先进个人”,号召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校党委的要求,抓好杨宏志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从自我做起,向先进看起,努力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