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1月09日 11:00 于磊 点击:[]

             

    1月7日,外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岳彩军书记用“数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种“伟大精神”、2个“关键一招”、3大“里程碑”、3次“伟大飞跃”、3个“充分证明”、3个“第一”、3个“第二”、4个“基于”、9个“必须坚持”、9大“启示”以及10个“始终坚持”。最后,他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讲话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奋斗的姿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