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副校长王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2:39  点击:[]

 

 

 

6月23日,副校长王锋带领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到高顿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王锋代表学校向高顿教育集团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设置、毕业生优势等情况。他希望通过强强联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宽渠道、搭建平台、紧密联系,深化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确保“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落到实处。高顿教育集团中原区总经理吴月明对王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期望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协助学校培养有职业理想、有专业素养的高层次人才。校企双方围绕创新合作机制、培养优秀人才、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前,王锋一行参观了高顿教育的企业文化墙、办公区、授课区等各功能区,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座谈会后,王锋代表学校向高顿教育集团颁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