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6日 17:40  点击:[]

 

4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科704召开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44名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主持。

会上,乔现伟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就业环境,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遇到的挑战,针对目前学生不能外出面试、招聘信息获取渠道窄、招聘岗位专业需求量小等问题做了简单归纳,希望老师们进一步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胡珍珍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签约流程和相关手续办理程序,并就近期遇到的问题做了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勇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号召老师们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指导力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同时积极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调动和运用一切有利因素,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助就业,群策群力促就业,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毕业生全员、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