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学院赴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20日 18:48  点击:[]

为加强院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外语学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8月15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勇、院长孙建华一行到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东伟、上海华之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清清等出席活动。

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翻译协会LSCAT河南分部齐东伟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外语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对即将进行的项目合作给与了很高的期待,同时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人才需求情况、实验室建设及未来发展远景等情况,期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丁勇向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学院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力量、毕业生优势等情况。孙建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探索校企合作新契机,加强可持续性的校企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促进外语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双方共同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深化了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