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学院考察校外实习基地

2018年04月17日 09:57 于磊 点击:[]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锻炼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4月16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负责人于磊、学生干部主席团成员及部分2014级毕业生代表到JL剑桥国际(台湾)教育集团郑州私立益启四点伴双语安亲中心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位于龙湖镇和荥阳市的两个校区,参观结束后安亲中心负责人李念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安亲教育的由来;安亲教育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服务对象;安亲教育的优势及发展前景;岳彩军书记对安亲中心的快速发展和特色建设表示充分认可,双方就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及输送优秀毕业生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JL剑桥国际(台湾)教育集团私立益启四点伴双语安亲中心是JL剑桥国际(台湾)教育集团在大陆首家双语安亲中心,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的双语安亲中心,专为3-12岁的孩子提供课业辅导、生活照顾、习惯照顾、兴趣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提高专业应用能力的平台,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供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