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海外实习宣讲会

2018年05月04日 18:31 宣传中心 点击:[]

       5月4日,外语学院举行了主题为“海外实习就业,成就广阔天地”的宣讲会,外语学院15级百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海外创行公司地区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实习的优势。通过海外实习,可以体验国外当地生活与文化内涵,感受异国风情,增长见识,在真实异域环境中提高外语沟通能力,提高职业素质,提升就业竞争中的综合实力。随后,该公司职员孙澈纯结合自己在迪拜的实习经验,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海外实习和带薪赴美实习等几个不同的项目,并就在实习生活期间的交通、安全、住宿、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一系列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海外实习就业的了解,有助于开拓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新思路,对于实现我院学生更宽渠道、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