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8年04月10日 11:23 于磊 点击:[]

       4月7日,外语学院与信阳博物馆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信阳博物馆馆长丁联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以及外语学院学生工作教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实习基地。

             

       信阳博物馆位于信阳市羊山新区,是信阳市标志性公益文化设施,陈展面积近1万平方米;现有青铜器、金银器、玉器、石器、陶瓷器、木漆器、动植物化石等各类藏品近20000余件套,其中三级以上文物近2000件套,其中馆藏青铜器最为著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开馆近四年以来,信阳博物馆的观众参观流量逾118万余人次,其中,未成年人14万人次,青年大学生25万人次。举办临时展览33场,高峰期日参观人数超过5000人次。此外,还接待外国友团90余批次。为社会各界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文化体验和精神享受,已成为推介“宜居信阳”的窗口。

             

        参观实习基地后,岳彩军书记对博物馆的快速发展和特色建设表示充分认可,对博物馆为外语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表示感谢;丁联合馆长对成立实习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表示愿意与外语学院开展长期合作。最后,双方为实习基地揭牌,并签订了双方实习合作协议。

             

       实习基地的设立为我院毕业生锻炼提升业务能力提供了平台,外语学院也正在积极整合资源,寻求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